知識管理庫範例

自訂報表
進階篩選
概念評比
多空評鑑
決策報酬分析
事件提示
指數彙編
匯入報表
群組作業

其他進階範例

CMexcel 報表精靈
乖離圖
財報詳表
市場分析
基本統計
啟用即時功能
關聯分析
個股查詢
β係數分析
單一券商進出
一群券商進出
主力統計
多空關卡
基金持股
新聞力評分
 CMoney 哪家基金持有廣明-基金持股明細


想追蹤某家投信基金的持股重點嗎?

CMoney提供 十餘個關於投信基金的資料,其中投信基金月持股明細給讓您追蹤各家基金的持股重點,您可以查某家基金持有哪些股票,張數、金額比重各是多少,也可查詢某個股有哪些基金各持有多少張。

以下舉例,您想知道新光投信旗下各基金,到底持有哪些個股的金額比重是最高的?操作步驟如下

操作步驟


步驟1、開啟投信基金持股明細:點選功能表->[其他查詢]->[投信基金]->[投信基金月持股明細],會列出所有基金最新一個月申報的持股明細

   

 

     


步驟2、選擇樣本:選按樣本,將基金指定成新光旗下的所有基金,詳細步驟如下

  

1.先將樣本基金清空 2.點開公司分類 3選擇新光投信

設定完成後請按確定

 


步驟3、完成:

所顯示的資訊即是當月(您也可調整右上角的月份),新光所有基金的持有個股資料,如果您想以金額(千)

以新光的旗下基金持有的單一股票金額排序:

 

想找出誰持有廣明:您可以把樣本恢復成全部基金,然後以股票代號排序(以滑鼠左鍵雙擊股票代號兩下),您也可以改找出持有某一檔股票的基金有哪些。例如以下秀出持有廣明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