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庫範例

自訂報表
進階篩選
概念評比
多空評鑑
決策報酬分析
事件提示
指數彙編
匯入報表
群組作業

其他進階範例

CMexcel 報表精靈
乖離圖
財報詳表
市場分析
基本統計
啟用即時功能
關聯分析
個股查詢
β係數分析
單一券商進出
一群券商進出
主力統計
多空關卡
基金持股
新聞力評分
 CMoney Excel資料轉出精靈


CMoney的Excel資料轉出精靈,可大幅節省您表格更新時間

為了提高您製作各式報表的彈性與效率,CMoney系統提供另一個Excel資料轉出精靈的模組,提供您在Excel上面直接可進行表格製作與資料更新作業,可大幅縮短您的工作流程。

操作說明

當您開啟Excel表,您的工具列會出現以左下四個按鈕,而您的選單也會多出現CMoney的項目。          

按鈕一(或表單的[新增自訂報表]):設定您要的自定報表欄位與格式,會將自訂報表格式輸出到Excel。

按鈕二(或表單的[修改自定報表股票]):修改您的股票樣本及自訂欄位。

按鈕三(或表單的[更新目前工作]):將資料值更新填入目前Excel所在位置的工作表。

按鈕四(或表單的[更新所有工作表]):將資料值一次全部更新填入Excel所有工作表。

當有新資料近來時(譬如時間已經過了一天),此時您只需再按一次按鈕三來更新最新資料即可,不需再重新設定任何項目。結果如下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