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庫範例

自訂報表
進階篩選
概念評比
多空評鑑
決策報酬分析
事件提示
指數彙編
匯入報表
群組作業

其他進階範例

CMexcel 報表精靈
乖離圖
財報詳表
市場分析
基本統計
啟用即時功能
關聯分析
個股查詢
β係數分析
單一券商進出
一群券商進出
主力統計
多空關卡
基金持股
新聞力評分
 CMoney 趨勢分析的應用


如何30秒內找出跌破72日均線的股票

運用進階選股的技術面選股,您可以在30秒內得到上述的資訊,並且相同的方式,也一併可運用到基本面、籌碼面、消息面篩選之中。

操作步驟


步驟1、開啟進階選股:點選功能表->[進階選股]->[技術面篩選]。或左列樹狀圖,點開進階篩選,按技術面,在點選滑鼠右鍵,按新增。

開啟技術面選股方式一 開啟技術面選股方式二

     


步驟2、設定條件並預覽:按照下圖設定,即可要找出收盤價小於72日均線者,完成後按預覽。接下來您可 以直接離開,或將此條件儲存給日後重複使用

(如果您不清楚該設定的定義,可將滑鼠停在紅字上,系統會提示您這項條件的意義)。



步驟3、點取儲存項目即時選出個股:如果您有儲存該項目,即可在進階篩選的技術面篩選中看到該項目(跌破72日均線)。用滑鼠點取,即會立刻幫您挑出當天股價低於72日均線的股票。

預設的畫面是看這些股票的日收盤,如果您想要知道有多少檔,可點選任一欄位將整欄反白,此時右下角會顯示符合檔數(以2003/12/16為例,有365檔符合)。

 

 

下載這個CMY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