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Money     訊息公告     產品購買     下載安裝檔     聯絡我們     招募英才     English  
  首頁 > 效益評估 > 掌握最快速資訊  
 
確保您擁有第一手的資訊是CM系統最大的堅持,因為我們了解,早一步到達您手中,就能營造您早一步領先的契機,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產品轉購資料所造成的速度延誤,CM系統乃是自行建置龐大的研究小組,隨時幫您監控上市櫃公司揭露到交易所的所有資訊。

使用CM系統的資訊可保證您與交易所公告資訊同步,如月營收、年、季財報資料在公司公告3小時後您一定會有,券商對外公開的個股預估盈餘、公司自結的營收盈餘,當天見報我們即會幫您搜集並即時更新,外資買賣明細,在您6點下班前就能收齊,政府公告任何經濟數據(通常是下午4、5點)後的一個小時後,您就會收到。

除了公告資訊外,CM系統另整合了券商機構與市場媒體對時下火紅的題材或生產相關產品的公司等編彙出各類概念股,並產生概念股的指數、籌碼、財報等資料庫以利統計與應用分析。

以上這些例子可以讓您了解我們為您提昇資料掌握速度上的附加效益。
 
系統簡介  創新理念與技術  優勢評比  效益評估  範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