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與我們聯絡

 CMoney 常見問題集

想查詢你要的欄位或資料項目位在那裡嗎?
 


搜尋常見問題內容
請輸入欲查詢說明之關鍵字  

61轉檔程式(ADOX、ADOX5、CMTRANS)無法查詢的表
60Excel安裝增益集
59關聯係數分析計算公式為何?
58當CMoney畫面左方樹狀圖中的自訂報表與篩選條件儲存數量眾多時,有何方法可以快速瀏覽並輕易找到目標?
57CMoney畫面左方樹狀圖中的自訂報表與篩選條件能不能按照儲存時間的先後順序排列?
56CMoney中本益比、股價淨值比區間線的畫法及計算方式為何?
55CMoney中如何快速查詢大盤融資金額 ?
54CMoney在Windows Vista換版失敗排除 (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UAC)】)
53Excel篇:已安裝完成Cmoney資料更新精靈,但點選卻沒有反應,也沒有出現錯誤訊息,該如何處理?
52為何已結算的認購權證在到期日之前二日沒有認購權證收盤價的資料?
51CMoney在Windows Vista換版失敗排除 (Norton360)
50設定視窗快速鍵:有幾個常用報表,能不能設快速鍵方便更換顯示報表?
49設定樣本快速鍵:有幾組常用群組的樣本,能不能設快速鍵方便更換樣本?
48已將平常固定要觀察的個股設定在一個群組,在開啟CMoney時可以不需重新設定而直接看到就是這個群組的樣本嗎?
47投信基金日淨值是我每天都要觀察的表格,如何設定在一開啟CMoney時,就是出現這個表格?
46進階篩選:要找出到今年除權息後,到今天為止已填權填息的股票有哪些?
45CMoney是如何更新MSCI(摩根成分股)的樣本呢?如何透過CMoney查到目前MSCI(摩根成分股)的各股比重?
44進階篩選:如何快速找出最近三個月月營收曾經創最近三年的月營收新高的股票?
43進階篩選:如何快速找出最近三個月月營收都呈現成長的個股?
42在投信基金月持股明細表中,為何基金持有個股常只有5檔,有篩選的標準嗎?其中的金額又是如何算出的呢?
41日期篇:在勾選時間選項中,如想計算三週的大盤五日均價,選擇「週初起算」或是「週(間隔)」又有什麼不同結果?
40日期篇:在勾選時間選項中,我要2006/04/03這一天的資料,且這筆資料不會因為更新而被改變,要怎麼設定?
39日期篇:在勾選時間選項中,我要2006/04/01之後每一天的資料,但我希望每天資料都保留不要更新後就遞移不見,要怎麼設定?
38日期篇:在勾選時間選項中,指定要看2006/03/01-2006/04/28的資料,要怎麼設定?
37日期篇:在勾選時間選項中,要看1天前10天的資料,要怎麼設定?
36日期篇:在勾選時間選項中,要看最近10天的資料,要怎麼設定?
35在日指標公債利率中的台灣10年期指標債,要查最右邊的指標公債不同代碼的進一步資料或這個代號從什麼時候開始?
34Excel篇:在excel的個股範例中,若要更換夢幻報表中的個股資料該如何做?
33Excel篇:Excel中已設定報表,原本開盤前要跑的資料,但有事延遲至開盤後才跑,如何設定讓程式知道不要把今天盤中資料當成最近一日納進來?
32Excel篇:Excel表中的CMoney精靈突然不見了,該怎麼把它找回來?
31Excel篇:要在excel內算大盤股價與大盤融資資增減金額?
30要看大盤的市值,要怎麼看最快?
29想要看大盤指數10年(1996年至今)來的每月月收盤價?
28不確定CMONEY系統中是否有我想要的欄位,有沒有很快可以確認的方法?
27進階篩選:如何在進階篩選的基本面篩選中使用非股票類資料(ex.可轉公司債)?
26如何編一個新的指數?
25進階篩選:該如何設定報表使之列出一個月來股價漲幅超過30%的股票?
24為什麼當您使用[自訂報表]中的自訂欄位時,運算出的新欄位中的數值為 -- 或為零?
23如何在您所選取的各種表單中查看畫面中共有幾檔股票?
22欲查看各年度公司自結後的稅後盈餘、達成率及EPS等簡單欄位該怎麼設定?
21日收盤的股價淨值比,個股與類股的取算方式有何不同?
20投信基金月持股明細表中,那些月份會公佈其全部持股明細?
19公司重編財報會更新進CM的各項資料嗎?
18關於日收盤表中的股本的變動依據及更新速度如何?
17為什麼季財報(總表)中的存貨週轉率跟其他軟體查到的好像不同?
16為什麼我的樣本已經指定全部股票,但是報表出來的資料卻只有少數幾檔?
15如何反查某檔股票是有哪幾家基金持有?
14匯入報表功能為何無法使用?
13日外資持股與排行中的外資買賣超,與外資持股異動兩個欄位的定義有何不同?
12日外資、投信的庫存資料準確嗎?是如何計算出來的?
11季財報(總表)及季財報(財務比率)中各項財務比率的計算公式為何?
10Excel篇:轉存Excel或複製(含欄位名稱)時,Excel資料會出現亂碼?
9為何季財報簡表中的每股盈餘,跟詳表中的簡單每股盈餘不同呢?
8日收盤還原表的資料何時會進來並更新完成?
7日收盤的本益比一欄的資料是如何來的?
6月機構預估盈餘與EPS的資料是怎麼來的?
5新聞評分表中的各個欄位定義是什麼?
4單一概念評比中的評分意義為何?
3快速功能鈕中,最右方的關聯有什麼功能,何時能使用?
2季財務報表及月盈餘快報中的"原始"每股稅前盈餘,與每股稅前盈餘有何不同?
1月機構預估盈餘與EPS中的最高本益比、最低本益比的算法是如何?